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埃爾文內爾博士生物物理與創新藥物實驗室與北京楊格靈芝健康產業研究院有限公司項目合作簽約儀式

埃爾文內爾博士生物物理與創新藥物實驗室(簡稱諾獎實驗室)與北京楊格靈芝健康產業有限公司(簡稱楊格研究院),於2024年04月15日在澳門科技大學N502室舉行雙方項目合作的簽約儀式。雙方項目負責人由多位知名學者、教授組成,並親臨簽約現場,共同探討與交流項目合作細則及與未來發展方向,雙方達成一致意見。

楊格研究院董事長兼院長姜華(左五)一行與澳科大諾獎實驗室執行主任黃錦偉教授(右五)等合照

根據楊格研究院的成果轉化、應用推廣與產業化發展的需要,楊格研究院與諾獎實驗室雙方同意聯合組成科研組,就北京楊格靈芝成果的藥理活性成份,作用機理分析,以及靈芝相關產品的安全性及效用評價展開戰略合作,目的為進一步推動楊格靈芝的學術研究及開發其衍生物的創新藥物、中成藥或保健食品。

簽署儀式現場

出席本次簽約儀式的雙方主要負責人有:諾獎實驗室的黃錦偉教授、羅婉君副教授、吳柏霖助理教授以及團隊部分成員。楊格研究院的姜華董事長兼院長、趙路興執行院長、李華瀅副院長等多位領導學者。